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学生动员系列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为积极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引导我院学生以迎评为己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学生动员系列会议。

近期,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迎审核评估,创优良风貌”主题班会,引导班级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学风建设、支持审核评估工作。班会期间,班主任教师与学生就学风建设、文明礼仪等内容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号召同学们将有礼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争做“有礼衢院人”,展现衢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动员大会和全体宿舍长大会,由辅导员胡天晨主持。会上,辅导员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学生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其次,就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就宿舍卫生、精神风貌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宿舍能够落实到位,营造干净整洁、友爱向上、文明有礼的宿舍氛围;最后,通过实际案例分享再次强调了公寓安全,号召各宿舍开展自查工作,规范用电,不使用“三无”电器和大功率电器,共同维护公寓安全。

系列会议激发了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参与迎评工作的热情,学生骨干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努力,展现外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胡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