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迎评估—商学院召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迎评动员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为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心工作,教育引导我院学生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商学院于3月10日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家如主持。

 董家如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本次审核评估不仅是推动学校深层次发展的良好机遇,更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更好的教育条件和资源。审核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是广大同学,通过审核评估提升学院教学工作水平和质量,增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对今后学生发展将有极大的帮助。

随后,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为学校审核评估作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董家如提出几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迎评大局意识,明确审核评估重要性,做到目标同向,努力同步;思想行动相统一,学习生活作表率,增强自我身份的认同感;担当有为做先锋,彰显党员先进性,以一己之力带动宿舍齐头并进,以宿舍之力带动班级集体团结统一。

最后,由学生党员代表宣读迎评倡议书,大家纷纷签字承诺表决心,切实以党员的先进性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展现青年担当!(商学院 董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