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勤廉党支部 ——建工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党员领航做模范 审核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9日晚,建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阶梯101教室开展了“勤廉党支部创建暨党员领航做模范审核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支部支委陈西元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随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显泽老师布置勤廉支部创建以及迎评期间工作任务,启动“五育并举”迎评打卡活动,为每一位学生党员划分了责任网格单元,并对寝室卫生、文明校园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旭以“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对争创勤廉党支部提出要求,号召学生骨干以爱校荣院之心,争做排头兵、敢啃硬骨头、带头做示范,践行良好的校风、学风,树立起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好样子。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审核评估我为先锋,满怀激情、发挥表率,积极准备、积极配合,服从指挥、顾全大局,无私奉献、责任为先,为迎评工作做贡献、添光彩”,表达了积极迎接审核评估、争创勤廉党支部的决心。(建工学院 刘显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