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学生干部迎评动员大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为迎接审核评估,进一步营造良好浓厚的迎评氛围,3月8日中午,信息学院在阶梯教室205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副院长叶虹,全体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叶虹副院长作动员讲话。她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背景,意义,从评估的目标出发,解释了此次评估发生的新变化;其次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评估关系到学校、学院、学生的发展,也是检验本科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手段;最后详细讲解了此次审核评估主要内容和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动员会,提升了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求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党员能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带动全院同学,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为迎评贡献青春力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郭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