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专家进校考察的评估任务,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推进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从入校评估的目的、任务要求、工作内容和考察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入校评估工作的要点,并对下阶段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作了布置和说明。

校长郑友取指出,审核评估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他对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四最”为标准,最实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好的呈现、最强的整改。专家案头材料、支撑材料、汇报材料等要精心再打磨、再完善;从校园总体环境、厅廊文化、系列文化活动等方面,全方位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做好访谈、听课、校外基地走访,吃、住、行等每一个环节的精心接待工作。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全力做好核心指标和存疑问题的准备工作。重新研读指标体系、重新凝炼特色亮点,上下合心、合力、合拍,查缺补漏、销号落实。三是以质量为主线,系统谋划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整体重塑。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重视教育过程,做好专业教育、通识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规范教育、特色教育,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之间的有机融合,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