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

浏览:87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0月31日下午,嘉兴学院教务处长艾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副校长吾国强、教务处和化材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吾国强对艾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这既是一次交流更是为我们传经送宝。他简略介绍了学校前期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及专业认证的开展情况,要以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为抓手,及早谋划、广泛宣传、全员参与,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负责人围绕评估的精髓要义和指标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就审核评估评什么、与上轮审核评估的区别进行了分析;对评估流程、自评自建开展情况、自评报告撰写、评估材料准备、线上评估等前期评估工作的实践经验做了详细的分享。化材学院教学院长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情况。与会双方就评估和认证做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艾宁一行表示,此次交流对嘉兴学院的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会后,艾宁一行还参观了化材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文/教务处 龚文芳,摄/宣传部 祝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