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彩忠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旭首先就迎接审核评估学生层面动员情况进行交流和汇报,号召党员教师、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多走访走寝,关心毕业班学生考研复试、实习工作情况,关注各年级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和班风班貌。副院长廖院长就结构竞赛省赛准备工作和基金项目申报等进行部署。副院长孙亚丽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报告的精神和内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梳理学院基本概况、特色做法、育人成效、持续改进方向,提出“以评促建,提高质量,做出特色”的要求。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新建本科院校,本次评估机会来之不易,更是充分展示办学特色和育人成绩的一次机会,对进一步推进申硕工作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充分重视,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班主任等带头履行各自职责和任务,带好队伍,发挥作用。为“人人了解评估,人人为评估做最后的努力”亮出教学教育成绩水平,力争给专家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真正做到重视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落到实处。(建工学院 杨卓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