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审核评估,创优良风貌——体育工作部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为做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7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部门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卢晓文对部门迎评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布置,一是相关审核评估材料包括体育教学,体质测试等材料的整理完善,做好查漏补缺。二是体育场馆及周边环境的改造,以优良风貌迎接专家的审核。卢晓文指出审核评估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在最后冲刺阶段做到三点:一是重整旗鼓,激活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从教学环境到运动场地设施,全方位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突出重点,精益求精。以审核评估为契机,重视教育过程,做好体育教学,运动训练,校级竞赛的有机融合。三是调整状态,全力迎战。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干劲,加快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守住底线,呈现亮点。

吾国强指出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的一次体检,体现了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更高要求。审核评估的要求也与时俱进,从聚焦教学转向聚焦育人。审核评估的重点在于三方面,一是强化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本科教育核心地位。二是教育要符合时代的要求,把握时代脉搏,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是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建立持续改进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