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第二轮推进会

浏览:9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交流和推进会议。学校各评建工作小组、各二级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主持。校长郑友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评建工作办公室以及师资与接待组、宣传与学工组、科研与设备组、后勤保障组、评估督查组等6个评建工作组对近期的评建工作进展及接下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单位)对本科专业评估整改情况及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做了汇报。

吾国强对各小组、各学院(单位)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做了回应,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从修改自评报告、梳理列实支撑材料目录清单、细化工作方案流程、营造氛围等四个方面作了明确要求。

郑友取肯定了审核评估工作近期取得的进展,并针对下一步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整改要进一步到位、落地,资料要全、质量要高,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二是审核评估材料要进一步完善,做到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三是专家现场考察实验室路线要进一步推演,注重细节、互动,凸显出学校办学的亮点和特色。四是评估氛围要进一步营造,充分运用微媒体做好立体式宣传,如设计简洁、明了、有新意的微信条推送,一图读懂评估知识,做到人人知评估、人人懂评估、人人为评估。五是在统一工作部署基础上真干、巧干、实干,把每一件事做到极致,追求卓越。全校上下要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变压力为动力,锻炼队伍和凝聚精气神,促进学校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教务处 龚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