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浏览:6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3月30日,化材学院在4号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化材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吕亮、书记林定远、教学副院长赵俊华、科研副院长程海翔、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学工办、教务办等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教学副院长赵俊华首先传达了专业评估专家意见和整改方向,同时重申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理念和具体要求。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审核评估工作专业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评估指标体系的理解,专业资料模板、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教务办就审核评估分项任务、完成时间、材料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吕亮院长指出,审核评估是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也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开展专业评估的目的是通过专业自检自省,摸清各专业的发展状况,发现问题、找到差距、补齐短板,逐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质量。将评估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位老师,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专业评估工作,为接下来的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奠定扎实基础。